证券资格考试名师辅导:基金业专家提示——选择股基关注选股能力
来源:优易学  2009-11-9 11:29: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过去的几个月中,A股市场一改上半年的单边上扬行情,出现反复剧烈震荡。基金业内专家提示,震荡市中,投资者选择股票型基金尤应关注其选股能力。
  统计显示,伴随10月份A股市场震荡上行,股票型基金以7.7%的平均收益“跑赢”上证指数5.48%的涨幅。一些准确把握市场节奏的“排头兵”更是取得了不俗成绩,20只偏股型基金月度收益率超过10%。
  专家表示,由于三季度以来市场震荡加剧,基金选时选股的难度与上半年单边上涨的“送钱行情”已不可同日而语。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基金经理选股能力应该成为投资者选择股票型基金的第一标准。
  综合来看,三季度表现出色的基金大多规模较小,且采取了跟踪行业、轮动的投资策略。专家建议,投资者可结合基金经理的稳定性、过往业绩以及投资风格等方面因素,重点关注选股能力较强的主动投资基金。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证券从业考试课程列表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证券从业考试底部398*54广告
名师指导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