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1月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及答案每日一练(11月20日)
来源:优易学  2009-11-20 10:30: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单选题
基金的会计复核没有(  )。
A.基金账务复核
B.基金头寸复核
C.基金业绩复核
D.基金规模复核

【正确答案】: D
【参考解析】: 基金的会计复核不包括基金规模复核。
二、多选题
关于赎回风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可赎回债券的利息收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B.债券发行人往往在利率走低时行使赎回权,从而加大了债券投资者的再投资风险
C.债券发行人在利率不稳定时行使赎回权.从而加大了债券投资者的再投资风险
D.发行者可能行使赎回权的价位,限制了可赎回债券的上涨空间,因此使得债券投资者的资本增值潜力受到限制
【正确答案】: A, B, D
【参考解析】: 债券发行人往往在利率走低时行使赎回权,从而加大了债券投资者的再投资风险。
三、判断题
英国最初的公司型投资基金既没有工厂,也不从事一般工商业的营运活动,只是投资证券。 (  )
【正确答案】: 对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证券从业考试课程列表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证券从业考试底部398*54广告
名师指导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