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总结之工作总结:高校实践部工作总结
来源:优易学  2011-5-4 10:01: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有必要对自我接手实践部以来各项工作做个总结。在过去的半年中,在学院和团委老师的指导和我们部自身努力下,我部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面临和解决了一些问题,现将我部工作总结如下:寒假过来,我们就迎来了人文学院地四届双代会,我们学生会为此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精心的安排,实践部出色地完成了场地安排、场地布置和现场统筹的工作,为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利的保障。随后学院又举办院十佳歌手大赛,我实践部配合学生会分团委文艺部等部门积极准备大赛有关事项,从场地安排奖品设置到现场秩序维护,到处可以见到实践部成员忙碌的身影,在学生会各部门紧密配合下,成功举办了这次歌手大赛,获得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群英杯”辩论赛是学校的传统学生活动,学生参与积极性高,赛事水平高,观赏性强,历来得到全校师生的极大关注。此次赛事又是由我们人文学院主办,所以我院学生会对此高度重视,前期的策划和安排做得很详细。辩论赛时间跨度大,从初赛,复赛到决赛,我实践部都认真细致地完成学生会布置的各项任务,确保辩论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在辩论赛的筹备和具体运作的过程中我部也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今后此类活动的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临近期末,也迎来了大四学生毕业的时期,学院开始积极筹办毕业典礼和毕业表彰大会,为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四学生献上美好的祝福。我实践部一如既往地紧密配合学生会其他各部门,工作出色,高效率完成接到的任务,为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典礼的圆满完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新学期伊始,大批的大一新生来校,所以迎新工作也是不容忽视,我实践部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全力以赴开展迎新事宜。在学生会各部门合作下,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我部圆满完成了学生会分配的任务,同时也举办或协助其他部举办了高质量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但在工作过程中,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我们部与其它部门有时沟通不畅,有些事情做重复了,又如事前没有询问仔细而忽略了一些细节等等。我们将在保持好的经验同时,对这些不足之处进行改进。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我部将谨记这一信条,在下学期端正态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通过不断举办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在团总支老师的指导和学生会的帮助下,我部的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