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导游资格考试政策法规经典模拟试题及答案(四)
来源:优易学  2010-1-15 19:16: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42.如何处理误机?
立即报告请求协助,尽快联系离开本站,稳定情绪食宿游览,通知下站调整日程,解释原因赔礼道歉,查清原因承担责任。
43.如何预防误机?
落实票据,核对无误;临行前不安排复杂的游览、购物或自由活动;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离站地点。
44.如何预防游客丢失证件、钱物、行李?
A、游览购物动身多提醒;B、证件用后即还不代管;C、行李清点交接认真做;D、司机清车关窗锁车门。
45.外国游客在吴江丢失护照和签证如何处理?
接待社证明,失主照片,失主报失并取得公安局证明,持证明申请补办新护照,持新护照到公安局办理签证手续。
46.华侨丢失护照和签证如何办?
接待社证明,失主照片,失主报失并申请补办新护照,持新护照到侨居国使领馆办理入境签证手续。
47.丢失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应如何处理?
持当地旅行社证明向遗失地的公安部门报失,由公安部门签发一次性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通行证》。
48.丢失台湾同胞旅行证明如何办?
向公安局或侨办报失,核发一次性有效的入出境通行证。
49.丢失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处理?
失主凭接待社证明到当地公安局报失,经核实后开具身份证明,机场安检人员核准放行。
50.如何处理证件财物被盗?
立即报案,协查线索力争破案;协助失主持旅行社证明到当地公安局开具失窃证明书(出关查验或向保险公司索赔);周到服务安慰失主缓解不快情绪。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