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旅游局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发出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0 13:56: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12月8日,贵州省旅游局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向全省九个市(州、地)旅游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州、地)旅游管理部门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意见》,并指出《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是我国旅游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意见》是我省旅游业当前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请各市州地旅游局结合我省以及本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全面学习准确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意见》在总结我国旅游业发展成就和经验的基础上,从全局的高度提出了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全省旅游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的基本精神。学习贯彻中要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旅游发展实际,安排好明年工作和“十一五”旅游规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落实发展措施。
  二是着力解决我省旅游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各市州地要以贯彻落实《意见》为契机,认真分析和查找我省旅游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在推动市场平稳较快发展,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有所创新。
  三是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各市州地旅游管理部门要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切实抓好《意见》任务的落实工作,根据《意见》中提出的导向性政策加强协调,积极争取党政及相关部门支持,制定可操作的具体措施,做好2010年工作安排,制定今后一段时期旅游发展目标。
贵州省旅游局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