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导游资格证考试导游实务模拟测试题(四)
来源:优易学  2011-11-13 15:50: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填空题(填写题干内的空白处,使全句意思完整、正确。每空1分,共16分。)

1、就现阶段而言,导游服务是导游人员代表被委派的旅行社,接待或陪同游客旅行、游览,按照 或约定的内容和标准向游客提供的旅游接待服务。
2、在古代社会中,已经出现了一种偶尔为之的 的导游服务。
3、导游员必须在旅游者 的基础之上开展导购服务。
4、取得中级导游人员资格 年以上,经过考核和考试合格者方可晋升为高级导游人员。
5、导游人员要有很强的服务意识,把 作为衡量自己工作唯一标准。
6、 是中国的合格导游人员的首要条件。
7、根据我国民航规定,在航班离站前 停止办理乘机手续。
8、某外国游客想购买5磅猕猴桃,导游员应当告诉售货员称 斤(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9、散客包价旅游的人数通常在 人以下。
10、在旅游活动中,导游员是审美信息的 和创造者。
11、在导游口头语言的运用原则中, 是导游员在导游讲解时必须遵守的基基本原则。
12、导游员手势语言的基本要求是 、规范适度。
13、某导游员在讲解岳麓书院时,向游客强调这是世界上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这是在运用 的讲解方法。
14、处理游客个别要求的最基本原则是 的原则。
15、发生错接事故后, 不必换团。
16、当游客突患重病时,导游员应当协同领队和 将患者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