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JLPT阅读备考技巧:题海战术提升能力
来源:优易学  2011-1-28 22:19:5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阅读也是整个考试中占比重最大的科目,400分中的120分左右。剩下的时间有限,最有效的方法先利用1个月的时间将91-07年这17年的全真试题做一遍,充分理解每一篇的内容、考试题型以及考察的知识点。最后2个月通过大量模拟练习来提高阅读能力、阅读速度、解题技巧和综合应考能力。每一次练习都要认真对待,把它当作是一次实战演练,从而真正提高读解的能力。

  总之,每一位复习中的考生都应该知道自己的薄弱环节所在,不要平均使用力量,要有针对性地加强相关训练。相信,只要坚持最后100天的冲刺,持之以恒,朝着“文字90分+听解70分+文法70分+读解90分=320分”目标去努力,想高分通过日语能力考试并非难事,最后预祝大家考试成功!

责任编辑:刘小蜗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