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酸”的日本京都大学及宿舍
来源:优易学  2011-4-15 16:49: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京都大学
京都大学

  京都大学,全日本排名第二的高等学府,校门却并不怎么"气派",即使和我们的许多中学比起来似乎都有些"寒酸",但是这"寒酸"的学校大门并不影响她成为在全世界排名最靠前的亚洲大学之一. 

京都大学的主楼
京都大学的主楼

  京都大学的主楼和楼前繁茂的大树-这样"寒酸"的主楼也没有破坏她在来自全世界的留学生心目中的形象,亦无损于她在学术上的威望,估计日本人也深谙包子有肉不在褶上的道理吧. 

京都大学的面积充其量和国内的一个普通高中一样大
京都大学的面积充其量和国内的一个普通高中一样大

  京都大学的面积充其量和国内的一个普通高中一样大,骑车在学校里绕一圈大概也就三五分钟。不知道该大学是否还有东校区西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有评论指出京都大学在附近的城市还有校区)不知道京都大学的校董们看到中国大学的豪华建筑是否会嫉妒得眼红,还是他们压根就没有什么面子的概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