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如何选择研究院课程
来源:优易学  2010-3-5 11:01: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问:我想去美国读研究生,如何选择好课程呢?

 答:你在选择美国研究院的课程要注意:
  比较美国各种研究院课程之时,除却地点、学校大小及收费之外,另外还有些更重要的因素应注意。
  以下的几项重点便能帮助决定哪家院校最适合你:
  学习科目
  ●认清自己喜爱的学科及研究的兴趣。你或需请教教授或学习指导,找出哪家院校有提供你所选择的学科。
  ●向自己的教授们请教有关你所选择学科的课程。他们或可介绍你找到其他教授或所需资料。
  ●查看有列明院校各部门、师资及教师研究专长的参考书籍。找些与你有近似研究兴趣的教授。
  ●参考有关自己学科的学术刊物,了解谁活跃于该学系、编辑部门的人、谁撰写的文章最能吸引你,找出这些教授及研究专员所属的院校。
  ●找出哪所大学有提供你心目中学系的研究院。
  切记如果你的研究喜好与该校的教师类似的话,你获录取和得到奖学金的机会便会相应提高。
  课程及论文要求
  ●找出完成该学科所需时间多久。
  ●查看学校章程内的课程是否合乎你的要求和兴趣。
  ●找出完成学位的要求,是否包含考试、口试或论文。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