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亚太地区奖学金名额将翻倍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11:18:3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决定,为亚太地区学生提供的教育奖学金名额将增加一倍。今后5年内,澳大利亚政府将为亚太地区国家的1.9万名学生提供总额为14亿澳元的奖学金。
  据了解,新的“澳大利亚奖学金”计划整合了由澳大利亚教育、科学与培训部管理的“澳大利亚奋斗奖学金”和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负责执行的“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此外,还推出了一项新的“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项目。
  自2006年7月1日起的5年间,澳大利亚教育、科学与培训部将在奖项设置更为丰富的“澳大利亚奋斗奖学金”计划下向亚太地区提供9700个奖学金名额;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将通过“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提供6600个奖学金名额,还将为3200名亚太地区商业、教育和政府机构现在及未来的领导人才颁发“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