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高考成绩作参考 外语成绩尤为重要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11:48: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意大利、韩国、法国、德国等一些国家会把高考成绩作为参考,但最重要的是外语成绩和高中平时成绩。
  新加坡的高等院校均重视高考成绩。高考分数越高,可以申请的学校越好。
  澳大利亚高校在录取中国高中毕业生时的要求各有不同。职业教育与培训院校一般会要求学生提供高中毕业的会考成绩并参照其平时成绩来决定是否录取。与此同时,参加了高考的学生所取得的高考成绩也是院校录取时的一项参照指标。
  加拿大学校历年来规定,申请学生需要提供高考成绩或《高考录取通知书》,一旦缺少将很难申请加拿大公立学校。
  希望年内留学成行的学生,选择适当的留学国家非常重要,英国、荷兰、乌克兰、新加坡、韩国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赶在9月入学。比如英国,办理的周期3个月左右,也就是6月份高考结束再办理也来得及。爱尔兰要3个月左右,俄罗斯、乌克兰也可以做到年内成行。
  另外,出国签证一般要提前两个月办理,在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学生和家长最好要迅速决定,立即进行签证办理。除了必备的学生资料、成绩,家长还需要到相关部门了解办理签证所需的材料。有些学生就由于签证原因不能在9月份开学的时候出国,就只好耽搁到次年春季开学。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