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 擦亮眼睛选学校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3:05: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教育部12月19日发布了2007年第4号留学预警。对瑞士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山西省教育部门提醒有关人员和中介机构,赴瑞士留学应多加注意。

  据了解,瑞士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COLLEGE,简称IHTC)日前已倒闭,但目前仍有机构通过互联网 发布关于该学院在我国招生的消息。山西省教育厅要求,鉴于瑞士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已经倒闭,山西省留学中介机构不能再代理该校的招生。打算赴瑞士留学的人员,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有保证,办学声誉比较好的学校,不要盲目听信一些机构或个人出于商业利益考虑发布的各种片面和不实的留学信息,对于通过国际互联网发布的种种宣传信息,更需谨慎甄别。

  此外,山西省教育厅有关人士表示,教育部分三批向社会公布了33个国家办学比较可靠的近1.5万所学校名单,建议留学人员在选择留学学校时,应首先选择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所公布的国外学校名单中的学校,尽量避免选择所公布名单之外的学校。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