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工作,去渥太华签记!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3:04: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渥太华签经

  12月13日 刷到12月19日的渥太华面试机会。突击准备回答问题。订宾馆机票。换钱。宾馆机票:Westin Ottawa Hotel 3晚,来回机票共900多刀。

  换钱:在TCF Bank换了145刀(他那里仅有的加元)。大多数银行都没有现金可以兑换
  ,可以让他们order,但是要花一段时间。也可以在机场换,无上限。在渥太华坐车需
  要零钱,其他可以用VISA,不清楚是否收手续费。

  12月18日 下午5点多到达渥太华。
  路线:乘机场门口的97路直接到Redeau Center。Redeau Center是一个大型的mall,我订的宾馆和它连为一体。当然也可以从机场搭shuttle到宾馆门口,但是班次不多,我不愿等了,所以就搭了公车。打的也是一个选择。

  宾馆及周边:地处中心地带,宾馆环境服务都不错。旁边就是mall,吃饭、购物、交通都很方便。关键离银行、美使馆都很近。

  12月19日 奔赴10:30的面试。
  交申请费:9:00出发走了20分钟(因积雪很深,多跋涉了一会),到达Scotiabank(有9点开门的,也有9点半开门的)交了100刀(美元)申请费,收款员在三张收据上盖章,自己保留两张。

  面试:从银行到使馆跋涉了约25分钟,提早了40分钟到使馆。进门安检,我只随身带了透明风琴夹,所有材料都在风琴夹里,手机、钱包什么的都没带。交表、登记、按手印。人不是很多,一半有座位,另一半随便找地方站。可以上卫生间。11点45左右,开始面试。我是F2转F1,签证官问题:给我看一下你的AD letter;你原来在美国干吗;给我看一下你的旧护照;你老公是学生吗;他在哪里;你学什么专业。我可以给你签证,明天下午3点来取(居然都没有看我的资金证明)。F和J的一般第二天可以取护照,H的好像要到下周。感觉签证官都不错,有一位女签证官一直面带微笑,我时不时地望她一眼,心情就放松了。

  玩:周边有一堆博物馆可以看。Museum of Civilization,Museum of Photography,Arts Center…Museum of Civilization在渥太华河对岸,看完博物馆找吃的,不小心就进了法语区,满眼满耳都是法语,还好那里的人一般会说英语。Downtown很热闹,晚上9、10点还是有不少人在街上晃,那里的人都很热情,问过几次路,他们一般都要看你走上了正确的方向,才放心。有时会几个人同时过来回答你的问题。所以即便是一个人去的,也不感到太孤单。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