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有条件性取消GMAT
来源:优易学  2009-11-29 20:15:3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随着澳大利亚商科申请人数的不断增多,很多澳洲五星级大学逐渐提高了商科入学门槛,而世界排名前50位的墨尔本大学,却在近期提出了GMAT有条件取消的政策。这对于准备赴澳大利亚留学的优秀学生是一个好消息。 来源:考 
  墨尔本大学商学院今年最新的最低入学要求是:985大学75分,211大学80分,非211大学90分。 
  如果学生高于最低入学成绩要求10分以上,学校会考虑是否可以给该生免掉GMAT。

  墨尔本大学国相关负责人称,免GMAT考试入学不需要特别申请,只要学校认为学生成绩达到要求,就会进行审理,审理通过即会通知学生。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GMAT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