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起GMAT考试RC&SC机经(二十三)
来源:优易学  2010-1-22 18:39:3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2.5 北美50,40,7xx; 感想; 极少jj

我非常的short memory,所以……别问我JJ,我只记得ai是社会服务。数学有jj,可能有个30%?反正我都是自己算的。告诫后人不要学我!数学不看则已,要看就看仔细了,不然看了也白看——当然了,可能是我自己的记忆力问题。所以我数学只有50,是应该的,跟prep两次的分数都一样。
阅读不难,3篇短的,只有1篇长的,所以到第4篇出来还只有一屏都不到的时候,我就奇怪了,难道是在低分区?虽说我这次阅读发挥的确不咋地,但也不至于太离谱吧,因为基本上我的阅读一贯都是错1/4。结论是不要担心,短文章也没啥不好。没有蚂蚁没有歌剧没有jack claw,有黑洞。
sc和prep是很象,版上最近有nn总结的prep sc解释,昨天晚上看了最后的30道题,很有帮助。谢谢了!后人有可能的话,请详细阅读。
逻辑的教训是:把题目读清楚再说。我有道题觉得几个答案都不错,选了一个我觉得最好的之后,next了才想起来我忘记看是support还是except了。有一道 jj,版上的答案是错的,但是——我实在想不起来是哪道了。
不好意思了:(
ps, prep的确很准确!我的两次(og学完一遍,gwd没有碰过之前)prep分别是730和750。

想起来那道逻辑了,就是关于杂志没有人批评其中的错误,而出版的书却有很多人批评.版上有人选的是杂志的审查比书的要松,但是这个选项里面有个词是prepublication,说明审查的时候还没有出版呢,而批评是出版以后的,那么说明很可能出版之后杂志错误更多,应该有更多的批评。斡旋的是那个一般而言,对书的公开批评要比对杂志的公开批评更多一些。也就是说两者可能水平差不多,但是大家就是习惯要公开批评书。
另外,阅读有小雕像,结构很清楚。注意最后一句话的开头那个词是For。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