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应试分析(三)
来源:优易学  2010-1-23 12:20: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对于逻辑题目,阅读起来较困难,有的甚为冗长。因此,在读懂题目的前提下,最关键的是要搞清题目是哪种问法,以及题目与选项中有何关联。逻辑题目的问法不到十种,我们可以结合出现过的题目在练习过程中加以分类总结,定会有事半功倍的成效。
  阅读题目有些类似GRE考题,但单词量要求低一些,考友们可以拿GRE的阅读真题来训练,连续做上半个月,阅读也就解决得差不多了。另外,由于语言测试部分时间相当紧张,因此一定要掌握好做题的节奏。比如,前八道题目由于所占的分值较高,所以应该做得慢一些,确保准确率。后面的题目可以稍加放快速度,最后一两道没做完也无妨,随便猜一个,可千万别空着,因为那样失分会更高。
  以上仅是应试的一些小技巧,要取得理想分数,自然少不了平时的阅读与积累。GMAT对单词的要求不是太高,但针对性很强,也需要花一番苦工背上个八九千的样子。另外,要真正提高阅读与写作的应试水平,建议考友们可以把《新概念》第四册的文章铭记于心,相信会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