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份GMAT逻辑机经汇总
来源:优易学  2010-2-5 16:15: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逻辑机经汇总
  index
  1 水管污染
  2 猩猩取食
  3 汽车抢劫
  4 警铃不防盗
  5 牛肉供应
  6 花粉中风
  7 吃小鱼护大鱼
  8 农药与产量
  9 座位与发言
  10.大坝减少鱼量
  11.新停车场
  12. 航空公司安全性高
  更新列表
  2-2 新增1,2,考古1
  2-3 新增3,4,5,6,7,8,9,10,11,12
  1.水管污染
  某部门说老住宅的水管有什么物质的污染生活用水吧,警示那些老宅的居民用水怎么怎么的,然后另一个某某出来说了,某个老宅的居民并没有什么什么物质导致的病啊之类的。
  问 解释
  考古
  V1某城市发现水管里的自来水的铅含量超标,然后邻居什么什么的,然后说政府就采用了一些方法,但是后来数据显示用水量居然还更高了,问支持。
我选的好像是:加大水管流量来冲走铅是一种有效地方法。
  V2水里面有铅,然后告知大家,然而告知大家后却发现用水量增加了,(本意应该是告知大家水里有铅,少使用),问支持, 选A,在用水之前要先放掉一些水,这样能降低铅的含量, 确定
  2.猩猩取食
  讲成年的猩猩和两岁大的猩猩BABY,在一个实验中,BABY更容易模仿人类然后取食,而成年猩猩不会。但在另一个没有人类的指导的实验中,成年的猩猩更主动去通过复杂的行为取食,BABY不会。
  问解释。
  3. 汽车抢劫
  有個地方的car jacking/all robberies 比率很高, bla bla bla bla 最後說但是其實又沒有那麼高, 為什麼? 有個選項是因為被car jack 的人相對的比其他搶案的被害人報案率高
  4. 警铃不防盗
  某人說再家裝防盜警鈴只會讓小偷去偷沒裝警鈴的人家, 所以鼓勵大家在加裝警鈴對降低犯罪率一點用都沒有. 問削弱 記得選項都有點繞 待補充,
  5.牛肉供应
  beef supply
  牛肉供应多,价格上不来。现在牛吃的食料有贵了,预计价格更低,
  填空(在牛长大前,就送市场卖,选D)
  6.花粉中风
  allergy
  stroke because of allergy, 但花期短了,花也不会多,跟过去10年比,所以那些人能在户外多玩儿。
  Weaken:室内密封太好,花粉沉积太多
  7.吃小鱼护大鱼
  sardine
  人要多吃海里小鱼从而保护大鱼,
  assumption 大鱼不靠小鱼过活
  8.农药与产量
  Farmer 
  农民要用农药而改善产量。但为什么有些用好多药但产量还是低。
  Explanation:越是低越多用,想改善土地
  9.座位与发言
  Seat in classroom
  这学期,老师发现前排的发言多,那下学期老师要安排学生定期轮换。
  Weaken: 学生每天都是可以愿意坐哪就坐哪 
  10.大坝减少鱼量
  到黑海的某河修了一个坝,然后导致datom这玩意儿的减少,进而导致某鱼的减少,但是鱼是不吃Datom这东西的,那为什么呢?下面哪个解释了这问题。我好像选的是 某东西的食物是datom,而这某东西正好又是某鱼的盘中餐。
  11.新停车场
  某市准备在合适的空地上修一个新的停车场,而市民质疑这就的停车场没怎么用啊。问哪个undermine这个市民。我选的是 旧的停车场只能免费停车1个小时,而新的停车场却可以免费停一天。
  12. 航空公司安全性高
  某航空公司说他们的安全系数很高,维护费用远远高于其他航空公司,还给了数据,这个数据高于其他航空公司的平均值。问下面哪个削弱了这个航空公司的论断。我选的是因为其他航空公司的设备很新,维护费用很低。还有选项说 民航总局的东东说这个航空公司的设备什么的比其他的差些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