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改错家规(四)
来源:优易学  2010-2-1 11:32: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否则嘴并列结构必存在问题。如:to do A. do B, do的表达就必死无疑,正确表达应该是to do A, do B, and do C或to do A, to do B, and to do C.\;

  14.在平行结构中,对于“不是……而是”的结构,ETS更喜欢用rather than,而很少用instead of.实践中,若5个选项中存在这两个词的互换,直接在含rather than的选项中找答案,除非含rather than的结构有语法或逻辑错误,才可考虑instead of.

  15.若在题中的划线部分(即A选项)中发现情态动词,那么在最后的正确答案中必须有些情态动词或类似语气的词出现。实践中,此原则可转化为:不含此情态动词或类似语气词的选项均为错误选项,立即排除。

  对于GMAT的“家规”,也不必过于担心,熟悉之后,在实践中逐步巩固即可。对于 GMAT“家规”您可放心的是,GMAT“家规”训练出来的表达完全适用于其他语法书的“国法”,反之则不然,或者说,GMAT的语法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