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应试分析(二)
来源:优易学  2010-1-23 12:21: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GMAT机考的第二部分便是中国考生最拿手的数学题了。75分钟做17道数学题,时间还算宽裕。对于大多数的中国考生来说,最起码要拿到 97%,最理想的是全部做对。数学部分首先要读懂题。这其实并不难,只要把能用到的数学方面的单词背得滚瓜烂熟就可以了。这些单词总共有八九十个,都是较常用的,如偶数(evennumber)、因子(factor)之类。

  GMAT数学题的整体难度不大,中学的数学知识足以应付(有时会碰到大学所学的概率问题),最难的题目也就相当于小学数学的奥林匹克竞赛题目。比较让人绕弯的题目集中在数列、排列组合、集合问题以及概率。对于数学部分,考前要熟记专业术语,复习常考的热点,并辅以真题训练。但在这上面不要花费太多工夫,因为最棘手的还在后面。

  在经过了数学部分的“智力小游戏”之后,接下来的便是GMAT机考的第三部分,也是让绝大多数考生最头痛的语言测试 (verbalsection)。75分钟完成41道题,时间相当紧张。这一部分又有三种题型:语法改错、逻辑、阅读。三种题型交替出现,选项都是五选一。语法改错题目出现的最多,大概有16道左右。对于此种题型,除了要靠平时的语感之外,还要熟悉GMAT语法特有的规则,比如主动与被动语态相比,主动语态优先,同位语句式在各种句式中优先考虑等等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