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六级 >> 名师辅导 >> 正文
08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必备:如何安排复习时间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9:11: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主持人:好的,相信大家对四六级机考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四六级冲刺复习方面的问题。今天已经12月10日了,请您谈一下,在最后的10天中,应该如何安排复习时间?
   
    徐可风:
还有十天的时间,曾经有一个学生问我,老师还有十来天,真的能够把成绩再提高一点吗?我的回答是一切皆有可能。这十天当中大家应该把重心做一个调整,现在有的同学还在大量做模拟题,我觉得没有必要做了。为什么呢?因为在这十天当中,你重点放在哪块呢?应该把以前做过的题目,尤其是以前做错的那些题目,应该是拿过来总结总结。因为我发现很多很多学在考场上有这么一个现象,他们在考场上犯的错误真的不是在考场是第一次犯的,他们在进考场之前已经反反复复犯过了,为什么呢?这是值得我们深思,所以我觉得在最后这十天的时间,不要把重点放在新的题目,而是总结曾经错过的题目,这个是最有效果的。

另外,在这十天当中有一个问题,我觉得大家应该处理好。有很多同学在最后的十天把目光盯在押题上面,尤其是写作押题,我告诉大家真的不要把宝押在押题上去。你怎么押?就是放在不正当的手段去押了。真的没有必要,就是把之前犯过的错误好好总结,分析一下,调整自己的考试状态,我觉得这是正道。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