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六级 >> 名师辅导 >> 正文
名师谈2010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技巧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1:43: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英语四六级考试刚刚于上周末结束,对于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们来说,此时此刻,成败胜负基本已成定局。然而,无论如何,在接下来的2010年,将有另一支数字庞大的大军加入这场旷日持久的战斗。对于这批学生来说,序幕才刚刚拉开,如何跑完全程,并赢得最终胜利,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作为全国四六级考试权威培训机构,文都四六级考试研究中心,结合专家多年教学经验,为2010年6月的广大考生提供如下备考技巧:
  1. 词汇是关键。众所周知,对于四六级考试来说,词汇是最重要的,这是基础,是基石,没有掌握足够的词汇量和词汇的核心用法,谈四六级考试纯粹是纸上谈兵,根本无从下手。而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词汇又是制约他们备考四六级的瓶颈。文都明年即将出版的四六级词汇系列辅导书,提供多途径、全方位、多角度精准高效记忆单词,各种实用技巧助考生事半功倍。
  2. 习惯的力量。质的飞跃源于量的累,因此,考生平时可以多多关注英文的报纸、期刊、杂志,或者英文电视节目、电影等,不在于多,而贵在坚持,把英语融入日常生活中,形成良性循环,循序渐进地真正提升英语水平。同时可以学以致用,配合文都的三层突破系列和一本通关系列,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按部就班复习。
  3. 题海战术是王道。这里的“题海战术”不是一头扎进题堆里,没有头绪的乱做一通,而是要冷静的边做题边分析,钻研真题命题思路,把握命题出发点和考查角度。明年同步上市的强化集训系列和试题解密系列,真题与模拟题灵活搭配,题量大、点拨精,在强化训练中助考生迅速提高。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现在开始,马上量身定制你的备考计划,胸有成竹,才能决胜于千里之外的考场之上。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