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故事 >> 正文
自考生口述自己艰难创业经历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21:43: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自考生口述自己艰难创业经历(图)
一名自考生在介绍创业经验。北京考试报记者 任卫军 摄

  青年人网讯(记者 任卫军) 12月28日,“自考自强创业论坛”在北京京海研修学院成立,与会的30余名自考生与创业专家做了交流。

  “看到这么多的自考生在创业,我就不感到孤独了。”今年40岁的郭大姐曾是一名自考生,两年前因母亲身体不好提前从单位内退。今年10月,郭大姐在网上开了一家鲜花小店。郭大姐说,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只好上网把相关资料打印出来,慢慢学习,才逐步走上正轨,现在有了组织可以更好创业了。

  论坛组织方相关负责人、教授施大德介绍,首次自考论坛推选出了11名常委、3名主席,日后还将邀请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等专家定期为自考生讲授创业经验。协办方、北京京海研修学院院长教授赵凤敏表示,成立自考生创业论坛是希望为自考生提供一个创业交流平台,拓宽自考生的就业渠道。自考生业余时间较多,可以利用论坛更好地交流。

  与会专家、北京大学社会责任研究所所长莫童明表示,青年创业要明确个人定位和积累社会资源,自考生大多经历丰富,勇于吃苦,只要把握好,自考生有自己的创业优势。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