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考试报名 >> 正文
四川省武侯区2010年4月自考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9:45: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自考101次(2010年4月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0年1月12日至1月16日,如报名时间有变动,本文将及时更新,请考生报考前注意查看。本次报名可接受新考生注册、老考生报考、办理转免考和更改考籍,非师范类毕业生申报教师资格证需加试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也可在本次报考。101次考试时间为2010年4月17日至18日。
  新考生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上午11:00以前,下午16:00以前到自考办注册,报考费每科26元,照相费每生10元。于考前3天持报考时取得的《报考确认单》到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老考生持准考证于上午11:30以前,下午16:30以前到自考办报考,报考费每科26元。于考前3天在“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查询考试座位号,不领取考试通知单。老考生注意:(1)没有到自考办电子摄像的老考生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自考办摄像,交摄像费10元,换领新IC卡准考证,否则报考无效;(2)由“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准考证从本次考试停止使用,考籍在武侯区的考生报考时一律持旧准考证换领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新准考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3)考籍不在武侯区的考生在武侯区报考,必须在原考籍所在地自考办换领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新准考证,否则不能报考。
  办理免考按“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公布的《免考政策》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到自考办填写免考申请表。外省转入的考生也按此要求办理。申请免考的准考证考籍必须有一科以上的合格成绩,考生须在考籍所在地自考办办理,否则申请无效。免考每科收费8元。
  转移考籍(考籍转至外省)由考生本人到自考办办理,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以下资料:1、委托书(考生所在单位确认属实并加盖公章)。2、考生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3、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转移考籍每生收费8元。
  更改考籍(更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需提供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公安机关户籍管理单位出据的公民身份证信息变更证明。
  武侯区自考办地址:黉门街29号武侯区教育局一楼。

  相关推荐:四川省武侯区2010年4月自考报名流程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