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学位实践 >> 正文
上海华东理工大学2010年自考本科学位申请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0-3-5 17:39: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2008年、2009年自学考试商务管理本科毕业生:
  兹定于2010年3月12日(周五)、13日(周六)两天办理2010年自学考试本科学位申请,凡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请在指定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前来办理,为避免错误,学位申请原则上须由本人携带相关资料来现场登记并确认。由于本次申请学位的人数较多,特在此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来前详细阅读:
  学位申请条件:
  1、无自考违纪记录的2008年、2009年自学考试商务管理本科毕业生;
  2、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成绩在70分及以上者;
  3、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上海市学位办公布的可授予学士学位分数线,或参加PETS-3考试获得的笔试成绩合格证书,且成绩、证书从获得之日至2010年3月止在四年之内的。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非现役军人参加部队系统考试取得的PETS-3证书不予承认。
  学位申请需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2、按毕业论文答辩要求装订的纸质论文一本;
  3、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4、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或PETS3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因人数较多,请自备黑色水笔用于填表;
  请事先确认以下信息:
  1、本人姓名的汉语拼音;
  2、民族;
  3、政治面貌;
  4、首次通过本科考试课程的时间(可在我校自考网页上历史成绩中查询)。
  因以上所有信息都将上传教育部学位查询的数据库,故请务必确保本人的信息准确无误。最后提醒广大毕业生配合做好各项的准备工作,切勿错过以上办理时间。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