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政策动态 >> 正文
北京08上半年自考论文申报考生须注意6要点
来源:优易学 2011-12-17 18:21: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12月11日开始的自考专业论文网上申报时间已过半,考生申报时注意6事项。

  一是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课程合格成绩等基本信息不能更改。如确有更改必要的,考生要及时咨询注册时所报考的区县。

  二是考生申报论文时要从系统提取合格课程成绩,使用IC卡准考证提取的是用此证考过的课程,使用IC卡之前考过的课程要用旧准考证提取。曾办理姓名变更的考生将无法提取,要自行补录进去。每次登录时,同一准考证号只可提取一次。修改补录成绩后考生一定要重新登录系统验证合法性,以防止恶意更改或者被他人更改。

  三是网上申报完成后,考生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区县考办现场审核,补录免考课成绩时须持该课程的免考证明。

  四是考生填写相关信息时,有关老师强调,曾用准考证号指涉及本次论文的全部曾用准考证号码(不含外地准考证号码)。证件类型和号码必须与论文申报卡上填写的证件号码一致。

  五是所留电话要保证随时能与本人联系上。

  六是论文网上申报的考生通过现场审核后才能进行网上缴费,论文网上申报缴费系统仅支持北京银行。未缴费的考生将失去论文申报资格,下次申报时重新申报。

  据了解,此次自考专业论文网上申报将于12月20日结束。

  相关链接

  申报步骤: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自考业务办理”,登录“2008上半年毕业论文申报”页面后,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密码(与笔试课程报考密码相同)登录,按照论文网上申报流程即可完成申报手续。(记者:马海丽)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