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政策动态 >> 正文
北京市考生07下半年自考毕业手续办理四步走
来源:优易学 2011-12-17 18:21:1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法律专业考生小周准备办理毕业手续,却不清楚办理流程。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2007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报工作自12月12日起开始,申报手续分四步。

  第一步,考生要确认最后一科成绩是否合格。2007年10月自考成绩已于12月12日向社会发布。本期发放的成绩包括各专业笔试课程、非笔试课程、实践环节考核课程以及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的各科成绩。按现行考试计划已取得最后一科合格成绩的考生,可申请办理毕业手续。

  考生尤其要注意,专科段最后一科成绩不光指笔试合格成绩,其中部分专业还要参加最后的毕业实习、考核,且取得合格成绩后方可办理毕业。本科段考生要取得毕业论文、设计合格(含)以上成绩方可办理毕业手续。

  第二步,考生进行网上申报。2007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报工作首次全部网上进行,普通自考毕业申报时间为12月12日至18日,应用技术教育类毕业申报时间为12月12日至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网上毕业申报。考生要按照系统提示仔细填报申报款项,不能有遗漏。

  第三步,网上申报成功的考生要按照网上申报成功回执单的要求,带齐材料在规定时间、地点现场提交毕业申报材料。

  第四步,领取毕业证书。北京市自考毕业证书一般每年发放两次,上半年办理毕业的证书于7月下旬发放,下半年办理毕业的证书于第二年1月下旬发放。考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申办毕业手续,当期不予补办。(实习记者:任卫军)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