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行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22:2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3月29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举行,参会企业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0余个,其中教育类岗位1500余个。

西北师大2014届共有毕业生6220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共有2105人。在今天参会的230余家单位中,有企业170余家,事业单位60余家。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郭红刚刚投出了今天的第一份简历,她应聘的是一家商务公司客户经理的职位。郭红说:“我在大学期间打工积累了一定的销售经验,这些工作经验在今天的求职中发挥了作用。”这家公司为客户经理提供的月薪为3000元左右,这与郭红的预期目标基本吻合,她表示:“如果应聘成功这将是自己的第一份工作。”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参会单位中既有临夏州教育局、甘南州教育局等教育主管部门来校组团招人,也有酒泉中学、浙江省黄岩九峰中学等学校根据各自需要招聘师范类毕业生。据了解,在此之前西北师大已邀请各地教育局等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45场次。

招聘会现场,西北师大团委和学生会还向毕业生发出了“学子返乡倡议书”,号召毕业生情系家乡、返乡立业,扎根基层,锻炼成才。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