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到渝中区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9:08:3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月1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到五十七中、人和街小学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王余果一行分别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两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思路和校园文化。王余果还深入办公室、教室与师生交谈,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老师们在教育改革背景下的思想动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办学的主要困难及发展思路。王余果充分肯定了渝中区教委开学准备工作及近年来渝中教育取得的成绩。王余果要求,一是要抓好常规管理,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不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二是要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道路,加强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三是要积极发挥好渝中教育的辐射带头作用,有效利用渝中教育的优质资源,实现集团化、集约式发展,不断推动重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