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吴刚到北部新区、北碚区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9:08:4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月17日-18日,副市长吴刚先后到北部新区民心佳园小学、北碚区实验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在民心佳园小学,吴刚详细了解了师生到校、学生收费、校园安全检查及学生安全教育、开学准备工作、国家课程计划落实和农民工子女入学等情况。吴刚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鼓励学校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让一方百姓受益。

在北碚区实验小学,吴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书法教室、学生书法展览室、教师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返校、农民工子女入学、教育教学安排、学生用餐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情况。吴刚充分肯定了学校书法特色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提炼总结经验,增强文化内涵,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