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开展多项服务为师生送温暖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9:20:1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月18日,一场大雪侵袭杭城,正值杭州师范大学师生返校之际,为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安心开始工作、学习,杭师大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开展主题服务举措。
    针对师生返校行李较多,雨雪天气步行困难,杭师大将仓前校区的电瓶车进行调度,往返于校门口和各学生公寓楼,运送返校师生及其行李;还组织人员复查水电设施设备,做好水管防冻等工作;并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校区内的主要道路,做好积雪清扫以及防滑草垫铺设等工作。考虑到天气寒冷,仓前食堂推出砂锅土豆粉系列、盖浇饭系列,下沙校区食堂推出麻辣烫、砂锅等并增设夜宵,玉皇山、古荡湾校区也增添秋冬季节性菜肴。据不完全统计,各校区食堂推出了近20个品种的菜肴以此满足师生寒冷天气的饮食需求。仓前校区电瓶车往返校门与学生公寓接送师生600余人次。
    与此同时,杭师大各学院还通过微信、短信、QQ群等多种途径向同学们发送温馨提示,通报杭州实时天气、学校周边路况、保暖御寒提醒等内容;动态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保障教学秩序。针对因恶劣天气无法按时返校上课的同学,协助做好请假等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