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鑫杰副厅长赴省教科院调研指导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9:19:3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赴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朱鑫杰看望了教科院的干部职工,听取了教科院基本情况、机构职能和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
    朱鑫杰对教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单位内部的建设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承担厅里的各项工作要实、准、快、精的完成;二是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怎样为教育决策咨询服务、为基层学校服务的层次上有进一步的提升;三是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作为省教科研机构,要充分发挥教科研在教育改革中的先导作用,努力在中职课改、普高课改等领域有实质性的成效,为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