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喜获思科网络学院全额奖学金及赴美实习机会
来源:优易学  2014-1-22 10:09:1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近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孙志斌同学通过三轮严格的考核,顺利获得了思科网络学院“企业领导力项目”的全额奖学金及实习机会,将于2014年3月29日至4月10日赴美国硅谷思科总部实习。这也是国内高职院校的学生首次获得该奖学金。
    孙志斌同学是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1级思科1班的学生,该同学2013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思科CCNP认证证书,并在“思科网院杯”2013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决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于2011年开设了校企共建合作班—“思科班”,通过校企共建“思科校企合作岗前实训基地”,“互聘共培”专兼师资队伍,实施“双证融通”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