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正学院被定为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试点工作单位
来源:优易学  2014-1-22 10:08:3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14,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试点工作启动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我校被定为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试点工作单位。全国10所试点高校中985工程高校3所,211工程高校4所,普通高校2所,民办高校1所,我校是全国唯一一所民办高校作为试点工作单位。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邓惠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旨在希望各试点高校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团学组织作用,广泛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协调资源、出台政策、创新手段,着重促进班级、院系主题团日活动等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营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加强对身体健康素质的重视,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帮助和促进大学生增强体质认知、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提升身体素质,努力培养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