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正学院召开2014年就业工作研讨会
来源:优易学  2014-1-22 10:08:4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16,我校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助理校长程玮,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辅导员等共计60余名人员参加。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春其对2013年就业工作进行总结,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2014年就业工作计划,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就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督查小组反馈的意见,围绕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的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结合本部门实际,踊跃发言,深入探讨新形势下我校就业工作内涵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程玮助理校长讲话畅谈了未来三年就业工作总体思路,在确保初次就业率稳步提高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并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就业质量。加大就业指导及服务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立足校本培训课程开发,加大培训力度;大力邀请企业(校友)精英进校园宣讲;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厘清解决初次就业率的边界概念、统计口径等问题;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建立以创业带动就业平台、以创业扩大就业渠道、以创业提升就业质量的工作格局、形成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努力创建省级创新创业示范校。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