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2013年二批次(B类)院校志愿征集计划
来源:优易学  2014-1-22 9:51:4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我省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在录取过程中,会因少数考生专业志愿不服从调剂,院校不能满足所报专业被退档,或因院校生源不足,造成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为帮助这些院校完成招生计划,同时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招生录取工作规定,我省根据录取工作进程,将于8月3日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进行网上征集志愿。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发布的信息,留意关于征集志愿的公告,并在规定时间内安全准确的完成征集志愿填报。  今年,我省明确规定:招生部门按考生志愿投档后,考生不得申请退档;高校也不得以考生放弃志愿理由退档。录取后不报到的考生,下年度报名参加高考,成绩将排在同一总分的最后位次,同时将写实性记入考生档案,并提供给高校,高校可作为录取与否的参考依据。因此,在填报志愿前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填报志愿指南》和院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慎重选择院校志愿,特别是在填报院校高收费的专业时,更要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