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报考指南 >> 正文
江苏: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若干问题答
来源:优易学  2011-4-3 15:37: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一、关于信息产业厅厅长职位报考条件中“电子信息及相关学科”如何理解?

  答复:从事电子信息及相关学科一般是以下专业研究方向:数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地理学、大气科学、地理物理学、系统科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经济学。

  二、关于高校正副校(院)长职位

  1、报考高校正副校(院)长职位,研究生学历和硕士以上学位是否要同时具备?

  答复:具备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均可报名。

  2、在国外学习取得的本科以上学历是否认可?答复: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学历可以认可。

  3、取得副高、正高职称任职资格,但现在未被聘任,能否认为具有副高、正高职称?

  答复:可以认为具有副高、正高职称。4、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已遗失,能否报名?

  答复: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已遗失的,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方可报名。

  5、报考高校副职,正高职称的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对学位有何要求?

  答复:对学位不作要求。

  6、高校的引进人才,在原单位为正处级领导职务,现任副处级领导职务,能否按正处级领导职务报名?

  答复:可以报名。

  7、博士、正高职称的,担任副处级及正处级领导职务的时间合并计算不足2年,能否报考高校副校(院)长职位?

  答复:现职为正处级领导职务的可以报考。

  8、近2年因机构改革原因由正处级领导职务转为副处级领导职务并保留正处级,符合其他条件,能否视同正处级领导职务报名?

  答复:可以。

  9、曾担任副处长,因脱产读博士免职或保留级别,完成学业后又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不满2年,能否报名?

  答复:经组织批准脱产学习并保留级别的,前后累计任职时间满2年,且符合其他条件的,可以报名。

  10、副省级城市党政机关中层正职能否作为正处级领导干部报名?

  答复:可以视同正处级领导干部报名。

  11、民办本科高校中层正职,曾担任过高校正处级领导职务,现未明确职级,能否报名?

  答复:可以报名。12、户籍不在江苏,在江苏工作,能否报名?答复:在江苏工作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以报名。13、现场报名的,是否可以请他人代报名?

  答复:只要证明材料齐全,可以请他人代报名。请他人代报名和网上报名人员,需本人领取准考证(网上报名者还需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原件供复核)。

  14、现在外挂职或公派学习的干部能否报名?答复:符合条件的可以报名。

  15、引进人才,档案未转入现工作单位的,能否报名?

  答复: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以报名。

  16、是否须具有高校工作经历的才能报考高校职位?

  答复:没有高校工作经历,但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以报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