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报考指南 >> 正文
竞争上岗必须遵守哪些纪律?
来源:优易学  2010-1-16 15:35: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竞争上岗必须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并遵守以下纪律:

(1)要确保竞争上岗的公开、公平、公正,不准事先内定人选;

(2)要严格执行竞争上岗实施方案,不准在实施过程中随意更改;

(3)有关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考试试题、考察情况、党委(党组)讨论情况等;

(4)面试小组成员要客观公正,不准打人情分;

(5)参加考察的人员要公道正派,不准隐瞒或者歪曲事实真相;

(6)参加竞争的人员要正确对待竞争,不准弄虚作假,搞拉票等非组织活动。

对竞争上岗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可宣布竞争上岗结果无效,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