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时事政治 >> 形势政策 >> 正文
天涯杂论:09年新乡市公选副县级干部内藏玄机
来源:优易学  2011-4-8 9:55: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改善领导班子结构,新乡市委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拔副县(处)级领导干部。现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和人数
    面向全省选拔20名副县(处)级领导干部,其中副县(市、区)长10名,市直局委副职10名。
  
    二、条件和资格
    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具备下列资格: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任正科级职务满1年或副科级职务满4年干部,且均具有1年以上副乡镇长任职经历,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止时间:2009年3月31日。 
  
    三、选拔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研究决定、任前公示、组织任用的程序进行。
  
    四、考试形式和内容
    (一)笔试。考试内容以《全国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考试大纲》为主。
    (二)面试。
  
    五、待遇和管理
    实行一年试用期,期间享受相应的政治、生活待遇。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履行任职手续;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
  
    六、报名时间和办法
    报名时间:2009年4月8日至4月25日。
    呈报材料:报名表(公选办领取或网上下载)一式2份,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任职情况证明等原件及2份复印件,6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附电子版)。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现场报名到新乡市公选办报名。网上报名将报名表发至公选办电子信箱,相关证件传真至公选办,并在笔试前5天内携原件到公选办认定,同时交报名表及照片。
    网  站:新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xinxiang.gov.cn
    电子信箱:xxsgxb@163.com
    电话传真:0373-3696181、0373-3696155
    网上下载:新乡市面向全省公开选拨副处级干部报名表.doc
    办公地点: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行政办公楼605房间。
  
  
  新乡这个公选方案,可谓用心良苦,内藏玄机,煞费了组织部的一些心事!这套方案仿佛有某种倾向性(好象已画好了圈),真正工作在县乡艰苦一线上的干部,特别是乡级干部有这个哪个的不符和设定条件(特别是年龄和学历),为什么是正科级职务满1年或副科级职务满4年干部(不是3年或?),真正长期工作在乡级的干部需要几年熬成正科,熬成副科再干4年谁不出了35岁!选调生可能有机会,有学历,年龄有不超,但正科级职务满1年或副科级职务满4年干部,且均具有1年以上副乡镇长任职经历的有几个啊?现在大有可能的是下派干部?


是呀,如没门路,谁这么年轻能成正科,成副科,如真凭实干,到成正科或副科早已过35岁,除非你是有门路的人,大学本科毕业最年轻的已24岁,上班两年才有提副科的资格,再过两年才有提正科的资格,此时已是28岁,这时指你极其一帆风顺才能办到的事,谁能保证你一参加工作就两年就能提拔,你能保证你前面没有比你资格老的同志.除非你是一个有门路的人,把你前面的人都排除掉,否则等你具备这个公选的条件,你早已是过了35的人了.

 

本文转载于 天涯论坛

相关:新乡市09年面向全省公开选拔副县(处)级领导干部公告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