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选领导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山西垣曲公开选拔出10名乡镇长
来源:优易学  2010-1-22 9:31:5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垣曲公开选拔出10名乡镇长  平均年龄36岁 均为中共党员和大学本科学历 
      近日,垣曲县按照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拔出10名乡镇长。
      此次公开选拔乡镇长工作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共有153名符合条件的干部进行角逐。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和考察,10名干部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被选中。
  这次选拔出的10名乡镇长,平均年龄36岁,均为中共党员和大学本科学历。其中,有4名是县直机关干部,6名乡镇干部中有两名女干部。蒲掌乡30岁的副乡长李海勇,在乡镇工作了十多年,这次他以笔试第5名、面试第1名的好成绩,成为公开选拔中最年轻的乡镇长;古城镇34岁的副镇长杨春霞,原本就是在全县公开选拔女副乡镇长时被选中的,她先后到过3个乡镇工作,积累了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这次又被选拔为乡镇长。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