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隆重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优易学  2011-10-28 18:39: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简报第四十二期

  为了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的60华诞,唱响歌颂祖国、歌唱行业建设发展的主旋律,表达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对祖国的美好祝愿,2009年9月26日晚,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文艺演出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楚国清,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郭文杰和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王建新出席演出活动,中注协、中评协、市财政局等有关领导及行业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张灯结彩、气氛热烈。文艺演出在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一曲《黄河》气势磅礴,歌颂了伟大祖国在中国GCD的领导下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一曲《祝福祖国》婉转甜美,表达了两师行业从业人员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情意。郭文杰同志在致辞中向多年来为北京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发展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行业建设中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各位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两节的美好祝愿。

  郭文杰同志说,伟大的祖国在中国GCD的领导下,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了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北京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沐浴着党的光辉,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行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服务会员这个中心思想不动摇,健全自律管理体系,强化专业服务职能,扩大行业宣传,深化党团工会组织建设,实现行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整场演出分为祝福祖国、青春旋律、和谐发展三个篇章,全部节目由相关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自编、自导、自演。有歌唱伟大祖国的歌曲《走进新时代》、《红旗飘飘》、钢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女生小合唱《今夜无眠》;歌唱两岸和平统一的《鼓浪屿之波》;富有民族风情的舞蹈《欢乐傣乡》、《再唱山歌给党听》、《丝绸之路》、《红扇》;寓有国际风情的舞蹈《夏琪拉》、《拉丁舞》;歌唱抗震救灾英雄的歌曲《为了谁》;有充满现代气息的歌伴舞《我要飞》;有武术与民乐的组合《春江花月夜》;更有会计师事务所自创并表演的诗朗诵《我自豪,我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节目流光溢彩,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整场演出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演出任务,各参演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划,有的领导更是身先士卒,登台献艺。全体演员克服回家路途遥远、工作任务重等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加紧排练,保证了高质量的文艺演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了厚礼。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