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09年注册会计师新制度考试17860人报名参考
来源:优易学  2011-10-28 18:39: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9月19日-20日,我省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在全省17个市考区如期举行。全省共计17860人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数连续保持多年上升趋势。

  此次考试是新考试制度实施后的第一次考试,省财政厅党组及省考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先森亲临合肥市考区巡视,在听取合肥市考办关于考试和考点组织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巡视考场纪律和出考情况,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财政厅副厅长左俊赶赴黄山市考区巡视,深入各考场认真检查手机屏蔽器的使用情况,并查看无线监控车各仪表的工作状况。省考委会部分成员还带队分赴六安、蚌埠等市考区巡视。

  在各市财政、供电、卫生防疫、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省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于9月20日下午圆满结束。预计考试成绩将在2009年12月下旬公布,届时本站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请密切关注。

  据了解,自1991年国家实行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以来,我省已成功举办了18次注册会计师考试。截至目前,全省考生累计报名人数达246874人,共有4722人获得全科考试合格。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