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关于变更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注册日期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0-13 17:56: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我市201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经研究,定于2009年10月12日-16日再次集中受理变更注册日期的申请。凡需要变更注册日期的人员请到到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签发机关办理申请变更手续。申请时须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工作单位开具的开始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证明(证明模版从天津会计网(http://www.tjkj.gov.cn)“下载专区”下载,填写后打印盖章)

  5、开始从事会计工作的原始资料复印件(提供下列一项即可,复印件上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1)干部职工履历表

  (2)经办的会计档案(如记账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等)

  6、证明单位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法人代码证)

  经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签发机关审核,符合注册日期变更规定的予以变更,其提交的证明资料作为依据,我们将在今后的财政检查工作中对上述证明资料进行核查,发现弄虚作假的,我们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于考试合格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生,我们将撤销该考生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收回合格证书,并在有关媒体予以公告。

天津市会计专业职称工作办公室
2009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mm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