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龙江鸡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持有外地身份证考生报考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4-4-1 9:58: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持有外地身份证考生在鸡西报考须知

按照省厅相关文件的要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考试施行属地管理。

一、身份证前六位不是230301-230306号段的考生须满足下面三个条件之一方可在鸡西报名:

(一)持有外地身份证,但属于本地大专院校在校生。

(二)虽持有外地身份证,但有本市派出所开出的长期居住的证明或长期暂住证。

(三)持有外地身份证,但在本辖区有工作单位,户籍暂未迁入,同时提供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相关保险证明。

二、外地身份证报考流程

持有外地身份证在鸡西报考的考生需先带如下证件到现场确认地点(鸡西市鸡冠区文化路1号建行信贷部八楼 会计管理局(三))进行资格确认后完成网上报名:

(一)持有外地身份证,但属于本地大专院校在校生。报名时需审核其学生证及复印件。

(二)持有外地身份证,但有本市派出所开出的长期居住的证明或长期暂住证及复印件。

(三)持有外地身份证,但在本辖区有工作单位,户籍暂未迁入,需要提供工作单位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介绍信,同时提供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相关保险证明及复印件。

鸡西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局
2014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