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市关于启用广东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办理会计业务通告
来源:优易学  2014-1-15 10:36: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佛山市财政局关于启用广东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办理会计业务的通告

按省财政厅工作部署,从2013年11月18日起,我市“广东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今后,各会计中介机构和会计从业人员办理相关会计业务,包括代理记账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申领、调入、调出、信息变更和遗失补办等,必须先登陆广东省财政厅网上办事大厅会计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相关业务的预约申请(http://210.76.65.189:8080/gdkjcms/cybl/index.jhtml),再到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8号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222、223号窗口现场提交相关资料办理业务。如果尚未进行从业资格信息采集的会计从业人员,在办理调入、调出、信息变更和遗失补办等业务前,必须先在会计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从业资格信息采集。以后,会计从业人员信息发生变动(包括工作单位、学历、从事会计工作的年限等等),都必须及时登陆广东省财政厅网上办事大厅会计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变更手续,保证从业人员信息的准确完整。

因广东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属试运行阶段,各会计从业人员在网上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可致电我局会计科进行咨询和反映(咨询电话:0757-83381225)。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