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关于会计人员档案调转窗口办公地址迁移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2-7-16 14:43: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关于会计人员档案调转窗口办公地址迁移的通知

  因业务发展需要,自2012年7月9日起,海南省会计证调转窗口将搬迁至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15、16号窗口,原海口市滨海大道109号财政大厦的调转窗口停止受理业务,因办理电话迁移近日0974-66226711业务电话暂时停止使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新会计证调转窗口地址: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楼东侧财政厅窗口)。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每周五下午为内部学习时间不对外办公),周日及公共假日休息。咨询电话(7月9日启用):0974-66226711。公共交通方式:途经公交车:48路、52路、60路。

  感谢您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迁入新址后我们将竭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们也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海南省财政厅会计处
2012年7月5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