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会计电算化合格证及会计证问题解答
来源:优易学  2012-6-6 17:41: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问:你好!我是6.3号考的会计电算化,成绩合格,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会计电算化合格证。我去年已经考过会计基础和职业道德,因为本人是在漳浦工作我的户籍是在云霄,我拿到会计电算化合格证后要到哪里领取会计证?会计证又要多久才能领到呢??能否告知相关的流程?谢谢!

  答:会计电算化考试合格后,通常情况下半个月后可领到合格证书。工作单位在漳浦,会计证可以在漳浦办理,会计证法定办理时限是一个月,不过现在一般不用那么长,市级办理是七个工作日。流程是:凭电算化和会计从业资格双科合格证,还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同一底片一寸免冠证件照两张、全日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后到县级财政局或县级行政服务中心填写完整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办证、取证。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