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2009年会计证成绩查询及证书办理
来源:优易学  2011-6-26 13:45: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株洲市财政局2009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办证

2009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下发,请各位考生在株洲市财政局网站[http://www.zzczj.gov.cn]“考分查询”栏目中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选择“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查询成绩,成绩合格者(60分以上含60分),按以下要求于6月8日至30日(节假日照常休息),市区考生到株洲市政务中心二楼大厅市财政局服务窗口办理申领证书手续,各县(市)考生到当地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办理申领证书手续,办理会计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办理程序:

  1、株洲市财政局网站[http://www.zzczj.gov.cn]会计管理和公告栏下载《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两份并填写相关栏目信息和单位盖章,到株洲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财政局服务窗口填涂《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信息卡》一份。

  株洲市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天元区黄河南路500号;

  咨询电话:0733-8680848

  作息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2、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申请表》,用2B铅笔填涂《信息卡》,卡要保持平整,不能折叠。

  3、提供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两张,分别贴在《信息卡》背面和《申请表》的右上角。

  4、申请证书除提供上述基本资料外,按报考类型不同仍需提供的资料情况为:

  (1)报考三科合格人员:提供上述基本资料。

  (2)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一科合格人员:

  Ⅰ、具备中专以上(不含中专)学历考试合格的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学历查询”结果;

  Ⅱ、具备中专学历考试合格的提供学历证书原件。

  附件:(点击打开)

  《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