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视点:1至10月锡盟铁路项目投资完成40亿元
来源:优易学  2011-11-24 14:37: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全盟铁路项目1至10月份完成投资40.73亿元,同比增长351%。安排14项,其中续建4项,新开工6项,开展前期工作3项。赤大白铁路、郭白铁路等收尾工程完成投资3.52亿元。新建、续建铁路项目完成投资37.21亿元。

今年我盟续建项目有4项。锡林浩特至乌兰浩特铁路项目1至10月份完成投资20.43亿元,路基完成总工程量的44%,桥梁完成总工程的21%,涵洞完成总工程量的44%。锡林浩特至丰宁铁路项目1至10月份完成投资2750万元,该路段的锡林浩特至多伦复线段工程和监理招投标工作均已结束,计划11月初开工建设。巴彦乌拉至新邱铁路1至10月份完成投资1.58亿元,路基完成总工程量的90%,桥梁完成总工程的55%,涵洞完成总工程量的43%。胜利西二号露天矿铁路专用线项目1至10月份完成投资500万元。

为运输煤炭资源提供便利条件,今年我盟加增了6项铁路新开工项目。锡林浩特至二连浩特铁路项目已得到核准;集宁至通辽铁路扩能改造项目完成投资2.53亿元;巴彦乌拉至珠恩嘎达布其口岸铁路(伊和吉林至松根山段)项目完成投资1.95亿元;巴彦宝力格煤田铁路专用线项目正在筹备当中;查干淖尔煤田铁路专用线初步设计已经编制完成;珠斯花至贺斯格乌拉铁路已竣工通车试运营。

正蓝旗至张家口铁路、白音诺尔至白音华铁路、扎哈淖尔至伊图塔铁路等3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