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视点:防城至东兴高速公路12月开建总投资24亿
来源:优易学  2011-11-14 10:41: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防城至东兴高速公路将于今年12月全面开工建设。11月10日,广西北投防城至东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在钦防高速公路防城收费站举行了揭牌仪式。

防城至东兴高速公路起于防城区北面大宝坝村附近,接钦州至防城港高速公路,经防城区滩营乡、华石镇、那梭镇,东兴市江平镇、东兴镇,终于东兴北仑河二桥附近。项目按新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路线全长54.68公里;项目总概算投资24.84亿元。该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钦州至东兴联络线的一段,是泛珠三角区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也是广西“四纵六横三支线”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西出边出海大通道之一。

据介绍,目前,该项目建设已完成项目选址、地质性灾害评估、水土保持方案批复、环境评价审批、用地预审和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今年12月开工建设,2012年12月竣工,总工期3年。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