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设备监理师仿真试题2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9:59: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1.(   )指的是对承包商的工作满足合同要求的那些约束性条件(行为)实施监督管理,一般包括质量、进度、造价、安全及与监理服务有关的其他内容。
A.监理细则
B.监理要素
C.设备监理计划
D.监理大纲
12.(   )是监理单位为获得特定项目监理业务,在识别顾客要求的基础上制定的一个拟提供监理服务的方案性文件,是对招标文件中任务大纲和合同条件的响应,也是技术标书的主要内容,是评标的主要评审内容,对能否中标起主要作用。
A.监理细则
B.监理要素
C.设备监理计划
D.监理大纲
13.根据《招标投标法》第46条规定: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日内,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招标人和中标人不得再行订立背离合同实质性内容的其他协议。
A.30
B.28
C.15
D.7
14.(   )实质是为设备及成套项目监理服务提供计划,是指项目监理机构为委托方(通常称业主)提供项目监理服务的计划。
A.监理细则
B.监理要素
C.设备监理计划
D.监理大纲
15.编制监理计划时,应由项目(   )组建监理计划编制班子,并负责策划。
A.监理工程师
B.设计单位
C.总监理工程师
D.监理单位
16.(   )是在监理服务范围和内容确定后制定的,实际上是明确项目监理机构及成员共同努力的方向,主要作为一种沟通的方式,同时也是评价监理服务是否实现的基础。
A.监理服务目标
B.监理服务指南
C.监理服务标准
D.监理服务大纲
17.(   )是指监理单位为完成某个监理服务合同,实现监理服务目标所建立的管理模式,是为实现监理服务目标所进行的组织设计策划的结果。
A.监理项目组织
B.监理服务方法
C.监理项目结构
D.监理服务形式
18.监理计划调整前应充分识别变化和偏差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由(   )组织修改调整并形成书面文件,按规定的程序完成批准、确认等手续后方可调整,必要时应及时通知被监理方。
A.监理工程师
B.总监理工程师
C.监理计划编制小组
D.监理单位
19.(   )是监理计划的细化,是提供监理服务的作业指导书。针对监理计划中确定的监理范围、目标、内容及规定的过程与方法等,进一步将过程和目标分解成更具体的监督检查活动内容、要求、方法、依据等,以便监理工程师操作。
A.监理大纲
B.监理细则
C.监理记录
D.监理手段
20.(   )指的是项目监理服务提供过程主要活动及其活动结果的书面记载,是监理服务的成果,是追溯并验证监理服务质量、水平的证据,是采取预防、纠正措施,实现持续改进的依据。
A.监理大纲
B.监理细则
C.监理记录
D.监理手段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